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酒泉瓜州县法院:执行有力度 寒冬暖人“薪”

22-12-06 17:11 来源:瓜州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初冬时节,雪落天寒,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使瓜州进入了“速冻”模式。然而,瓜州县法院的执行工作却紧罗密布,有条不紊进行着,执行干警战严寒、斗风雪、抓结案,一刻也没有停下办案脚步。

  “太感谢你们了,工资终于到手了……”近日,瓜州县人民法院执行庭成功执结6起系列劳务合同纠纷案,为6位农民工追回工资5万余元,为寒冬增添了一丝温暖。

  申请执行人李某等6人与被执行人陈某劳务合同纠纷案经法院调解达成协议,但陈某并未按约定履行义务,李某等6人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陈某送达了法律文书并要求其尽快履行义务,陈某保证在一年内分两次履行完毕,李某等6人也同意陈某的偿还方案。但此后陈某却玩起了“捉迷藏”,电话号码也进行了更换,行踪难定,执行工作陷入僵局。

  为快速执结此案,近日,执行干警顶着凛冽的寒风,根据事先掌握的线索,迅速出击,在其经常出入的地方连续蹲守两天,可均没有收获。但干警并没有放弃,终于在蹲守的第三天早上将准备出来买早餐的陈某成功控制,并当即将带到了法院。面对强大的执行攻势,陈某当即表示自己不应该逃避执行,愿意一次性清偿欠付的工资,随后便现场交清了全部案款。就这样,经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李某等几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拖欠的薪资,6案圆满执行完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