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定西临洮法院开展机关安全和环境卫生大检查

22-11-04 16:54 来源:临洮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院整体形象、打造更加优美洁净的办公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10月30日至11月1日,临洮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左向阳带领党组成员和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对七个人民法庭和九个院机关庭室进行了机关安全、环境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逐一对各法庭、部门办公室以及会议室、接待室、值班室,从卫生清洁、办公用品摆放、办公设备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个别区域的卫生清洁仍有死角问题,均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同时,对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院通报,对做好的部门提出了表扬,对差的部门责令限期整改。

  左向阳强调:当前正是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全院干警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方面。一要增强责任感。把卫生打扫、人居环境整治、内务整理等工作融入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之中,形成领导负责、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树立文明、整洁、高效的人民法院形象。二要提高自觉性。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责任意识,重视用电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证法院安全责任“零事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定期进行防疫消杀,确保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三要提升执行力。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及时整改,定期进行卫生检查评比,确保安全卫生管理到位,做到有备无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