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酒泉中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推进会暨执行重点案件协调座谈会

22-10-08 14:56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9月28日,酒泉中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推进会暨执行重点案件协调座谈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领导小组组长刘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执行局局长葛怀东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刘宏伟逐案听取了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清收的进展情况,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研判形势,增强清收工作的紧迫性。积极探索,细化到每一个执行方案,打通每一处执行环节,落实每一项执行措施,简化办案流程,进一步缩短执行期限,提高执行质效。紧盯目标任务,确保按期完成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清收任务。

  协调会上,办案人员汇报了执行重点案件进展情况,客观分析了案件遇到的瓶颈、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刘宏伟指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对重大事项、重点案件、重要进展、关键数据跟踪问效,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对接指导监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工作目标。

  酒泉中院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执行局干警和肃州区法院部分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