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全市法院首个!甘州区法院举行“妇联执委工作室”揭牌仪式

22-09-21 10:52 来源:甘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9月20日,甘州区法院举行甘州区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妇联执委工作室”揭牌仪式。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渊为“妇联执委工作室”授牌,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兴军参与授牌。

  仪式开始前,区妇联一行实地参观了甘州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少年法庭、家事法庭、未成年人案件调解室、心理咨询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并围绕党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工作与相关干警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观过程中,曹渊对甘州区法院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努力实现部门联动更紧密、推动工作更有力、落实举措更有效,不断健全维权工作机制,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妇女儿童维权工作走深走实。

  近年来,甘州区法院认真落实“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审判职能,依法惩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违法犯罪,有效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甘州区法院将加大对未成年被害人的保护力度,依法严惩各类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工作室”作用,为全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维权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