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拍卖公告

瓜州县人民法院关于对瓜州县泰丰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厂房场地进行司法拍卖的公告

22-09-19 09:17 来源:瓜州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进一步提升涉企执行案件质效,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有效破解执行难题,加快财产处置和变现力度,实现当事人利益最大化,瓜州县人民法院决定在淘宝网公开拍卖瓜州县泰丰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瓜州县北大桥工业园区的厂房场地。

  拍卖时间:2022年9月30日10时至2022年10月1日10时止,拍卖时间24小时,统一定于9月27日10:00—12:00看样,有购买意向者请点击下图,长按二维码识别后了解拍品详情,或通过电脑、手机登录淘宝网,进入司法拍卖(电脑)、阿里拍卖(手机)页面,查找瓜州县人民法院,进入拍品详情了解。

瓜州县人民法院

2022年9月1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