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扩散!甘肃公开曝光50人(全名单)

22-04-26 14:57 来源:瓜州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酒泉瓜州县人民法院

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

  为进一步制裁规避执行行为,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对一批已经进入执行程序,且尚未完全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公开曝光,敦促所有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向瓜州县人民法院举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和下落。

  举报电话:0937-5610902、18919375602

2022年4月25日

  曝光台

  法官说法:

  法律面前无小事,法院裁判文书生效后就产生法律强制效力,当事人应当及时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对于未及时履行的,将会被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治措施越来越多,制度越来越完善,包括限制乘坐交通工具、纳入银行征信系统、冻结银行账户、限制贷款审核、限制互联网金融活动、网络购物、限制报考公务员、影响工作入职等,涉及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成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代价越来越大,请各位当事人认真对待,不要以身试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