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全网征集甘肃男子的财产线索!民间借贷,228360.61元

22-09-08 10:00 来源:成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陇南成县人民法院

关于征集被执行人张春阳

可供执行财产线索及到期债权的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维护法律权威。本院向社会公开征集被执行人张春阳的财产线索和到期债权信息。

  被执行人张春阳,男,1985年5月17日出生,公民身份号码622624198505172818,汉族,甘肃成县人,住甘肃省成县王磨镇祁坝村中社11号,现住甘肃省成县东河水湾二单元15楼1507号。闫志昂与张春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228360.61元。

  本院依法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信息予以保密,并对提供可供执行有效财产线索的人员予以奖励。同时正告对负有被执行人到期债权的债务人,如实主动向本院申报所欠债务并将欠款交付法院,不得在该案执行完毕前私自向被执行人及其家属给付,否则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939-3210295

甘肃省成县人民法院

2022年9月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