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举报他,悬赏金5万!

22-06-15 11:12 来源:榆中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兰州榆中县人民法院

悬赏执行公告

  本院在执行申请人金祥荣与被执行人宋兰生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宋兰生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向我院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宋兰生(身份证号:62010219580125****)

  住址:兰州市城关区耿家庄68号201

  执行案号:(2022)甘0123执恢104号

  执行依据:(2011)兰法民三终字第60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335966元

  举报电话:0931-5225136

  悬赏期限:三个月(以发布日期为准)

  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按执行到位标的额的15%予以奖励,全部执行到位的一次性奖励5万元。本院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严格保密。

  欢迎广大知情群众向本院积极提供执行线索,举报人还可通过后台留言或者发送信息至13893213031提供线索。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三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