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最低欠4005元!甘肃全网悬赏这些“老赖”信息

22-06-08 11:10 来源:环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76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虎与龙与白贵龙不当得利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白贵龙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白贵龙,男,汉族,1992年11月28日出生,甘肃省环县车道乡王西掌杨高庄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921128451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白贵龙下落并能使本院对白贵龙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白贵龙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2030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77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贾治武与暴永杰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暴永杰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暴永杰,男,汉族,1972年12月12日出生,河南省滑县焦虎乡暴庄村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41052619721212817X。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暴永杰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暴永杰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暴永杰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156326.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78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黄兴龙与曹志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曹志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曹志忠,男,汉族,1960年6月4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洪德镇洪德村刘家山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6006042532。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曹志忠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曹志忠实施拘留的,给予2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曹志忠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9379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79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张凤权与党发振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党发振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党发振,男,汉族,1984年1月17日出生,甘肃省环县车道乡万安村万安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40117451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党发振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党发振实施拘留的,给予2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党发振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1205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80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张卫峰与冯丽亚离婚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冯丽亚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冯丽亚,女,汉族,1986年1月7日出生,甘肃省环县车道乡樱桃掌村张吊掌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601074554。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冯丽亚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冯丽亚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冯丽亚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2000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81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海耀忠与耿瑞亮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耿瑞亮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耿瑞亮,男,汉族,1989年11月25日出生,宁夏固原市人,农民,住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盐泥村四组071-1号,身份证号:642221198911251936。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耿瑞亮下落并能使本院对耿瑞亮实施拘留的,给予2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耿瑞亮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34012.5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82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田成林与郭龙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郭龙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郭龙,男,汉族,2000年8月4日出生,甘肃省环县环城镇兴隆路7号自来水公司住宅楼1幢2单元601室,居民。身份证号:622822200008040011。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郭龙下落并能使本院对郭龙实施拘留的,给予2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郭龙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4800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84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张凝与靳凯伟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靳凯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靳凯伟,男,汉族,1994年3月19日出生,甘肃省静宁县甘沟乡靳马村靳岔组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72719940319681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靳凯伟下落并能使本院对靳凯伟实施拘留的,给予2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靳凯伟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982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86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何金卓与陕西博航启程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陕西博航启程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陕西博航启程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地: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西路绿地鸿海大厦B座1401室。

  法定代表人:王海涛,该公司总经理。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陕西博航启程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落并能使本院对陕西博航启程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实施拘留的,给予2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陕西博航启程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4005.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188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沈小平与四川攀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四川攀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四川攀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住所地:四川省南阳市阆中市七里办事处巴都大道万驰英伦庄园11栋1单元1-1号。

  法定代表人:王猛,该公司董事长。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四川攀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四川攀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施拘留的,给予2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四川攀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5105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643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