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2000元悬赏甘肃这个男子信息

22-05-05 10:56 来源:山丹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山丹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本院在执行被执行人赵渊民间借贷纠纷案中,被执行人赵渊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依申请执行人的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之规定,特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赵渊,男,汉族,1985年4月13日出生,甘肃省山丹县清泉镇长城新村一街30号居民。公民身份号码:622226198504131011。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赵渊具体下落经查证属实的,或举报被执行人赵渊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结的,均给予2000元奖励。举报信息如有重复,由执行局登记的首位举报者领取奖励。本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0936-2720028   15095642341  1510391506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