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曝光+悬赏!提供甘肃这些人线索可以领奖金

22-03-21 10:45 来源:环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52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慕艳会与杨建龙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杨建龙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本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杨建龙(曾用名杨东东),男,汉族,1986年2月18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木钵镇周湾村周湾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602181714。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杨建龙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杨建龙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杨建龙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0045.5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七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53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胡亦菲与张海涛、孙乐乐追偿权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张海涛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本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海涛,男,汉族,1988年2月13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木钵镇木钵街村东街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802131711。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海涛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张海涛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张海涛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6225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七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54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王明明与陈乐乐婚姻家庭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陈乐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本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陈乐乐,女,汉族,1995年5月16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木钵镇坪子塬村老庄山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9505161767。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陈乐乐下落并能使本院对陈乐乐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陈乐乐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5005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七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55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刘汉兴、张芳霞与李涛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涛涛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李涛涛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涛涛,男,汉族,1992年3月21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木钵镇二合塬村周台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9203211714。

  凡向本院举报举报被执行人李涛涛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28254.4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7793408666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56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郑仕高与李逢春、武向琴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逢春、武向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郑仕高向本院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逢春,男,汉族,1969年2月14日出生,甘肃省环县耿湾乡郝东掌行政村郑掌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6902142718。

  被执行人武向琴,女,汉族,1973年10月21日出生,汉族,环县耿湾乡郝东掌行政村温掌队人,农民,住环县县城锦江花园2号楼2602室。身份证号:622822197310212721。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李逢春、武向琴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李逢春、武向琴实施拘留的,给予2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李逢春、武向琴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案件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2657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七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57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刘强与龚小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龚小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本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龚小强,男,汉族,1991年1月17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洪德镇梁岔村梁岔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9101172531。

  担保人龚成,男,汉族,1972年3月2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洪德镇梁岔村梁岔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720302257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龚小强下落并能使本院对龚小强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龚小强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案件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69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七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58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于振堂与李彦林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彦林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本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彦林,男,1959年2月26日出生,汉族,甘肃省环县环城镇人,城镇居民,住甘肃省环县环城镇北街198号。身份证号:622822195902260015。

  担保人鹿菊平,女,汉族,1963年9月20日出生,甘肃省环县环城镇人,城镇居民,现住环县环城镇北街198号。身份证号;622822196309200024。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李彦林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李彦林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李彦林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案件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35137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七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59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马正平与王希虎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王希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王希虎,男,汉族,1965年10月10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木钵镇白家掌村白家掌队人,农民,住本队。身份证号622822196510101757。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王希虎下落并能使本院对王希虎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王希虎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9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60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陈钊琴与张恒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张恒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恒,男,汉族,1974年12月19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木钵镇罗家沟村枣树台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7412191714。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恒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张恒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张恒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9144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62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陈定娥与梁俊虎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梁俊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梁俊虎,男,汉族,1973年7月25日出生,甘肃省环县环城镇人,住环县环城镇滨河路65号2栋2单元305室。身份证号:622822197307253311。

  凡向本院举报举报被执行人梁俊虎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案件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8915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2)甘1022执悬63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王志勋与刘宏伟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刘宏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王志勋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刘宏伟,男,汉族,1982年3月11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木钵镇坪子塬村老庄山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203111719。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刘宏伟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刘宏伟实施拘留的,给予3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刘宏伟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0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323     19996265110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三月七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甘肃省干部群众抗疫决心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甘肃省干部群众抗疫决心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精心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甘肃省教育系统积极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精心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甘肃省教育系统积极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 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 兰州:清洁城市筑牢疫情防线 环卫工人每日清运2200吨垃圾 兰州:清洁城市筑牢疫情防线 环卫工人每日清运2200吨垃圾
  • 总投资7.2亿元!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开工 总投资7.2亿元!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开工
  •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做好核酸检测 护好市民“菜篮子”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做好核酸检测 护好市民“菜篮子”
  • 21日兰州市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21日兰州市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中国考古新发现公布 甘肃一项入
2   “春分”至 雨雪伴风来
3   流汁宽粉成网红 商标侵权何时休?
4   “直播带岗”助力毕业生就业
5   甘肃省举办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
6   兰州市二代社会保障卡发卡率达到98.93%
7   担医者使命 护人民安康——访兰州大学
8   甘肃省二院:免费发放“甘肃方剂”助力
9   兰州市皋兰县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兵入伍
10   近日兰州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11   兰州市皋兰县人社局为民讨薪助维权
12   转换身份角色当义务交通安全宣传员
13   【视点】春风吹拂 绿染山川
1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