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司法拍卖

【礼县法院】关于拍卖梅花牌手表的公告

22-03-31 09:24 来源:礼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拍卖公告

  礼县人民法院定于2022年4月13日10时至2022年4月1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礼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户名:礼县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就有关的网上拍卖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拍卖对象为梅花牌93709SY-385手表,购买时间为2016年8月3日。该标的购买价为9025元,起拍价为6317.5元,保证金1000元,竞价幅度为50元。

  二、竞买人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向委托法院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委托法院办理交接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拍卖方式:增价拍卖,网络司法拍卖不限制竞买人数量,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

  四、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2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时5分钟。

  五、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接受咨询。

  六、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案件当事人、利害关系人、抵押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七、竞买成交后,法院将为竞买人出具裁定书。

  八、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到礼县法院看样,竞买人决定参与竞买的,视为对拍卖财产完全了解,并接受拍卖财产一切已知和未知瑕疵,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九、拍卖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如标的物竞得者悔拍,保证金不予退回。

  十、拍卖余款请在2022年4月17日前缴纳,可通过银行付款或者支付宝网上支付,详细请咨询法院:

  1、银行付款方式:银行汇款到法院指定账户 (户名:礼县人民法院执行案款户,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礼县支行,账号:27320601040007948 ),并注明“执行案号(2022)甘1226执63号,案款性质:拍卖余款”

  2、支付宝网上付款方式:登录我的淘宝-我的拍卖支付,

  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十一、司法拍卖因标的物本身价值,其起拍价、保证金、竞拍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的。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各大银行充值和支付的限额情况可上网查询。

  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凡发现拍卖中有违规行为,可如实举报——礼县人民法院监督电话:0939-4428009

  本规则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拍卖人咨询。

  咨询电话:15025963473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详细信息可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www.rmfysszc.gov.cn)”上查询。 

礼县人民法院

2022年3月3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 甘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整治行动 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甘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整治行动 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党建作为永恒课题常抓常新 全方位全过程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出席 尹弘在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党建作为永恒课题常抓常新 全方位全过程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特色农产品扩大出口“朋友圈” 前两月
2   兰州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点印发
3   兰州市公开遴选“金城护工”康养职业技
4   兰州高新区与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签
5   《甘肃省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
6   甘肃省检察院成立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
7   兰州理工大学在抗击疫情中讲好思政课
8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
9   甘肃民航物流持续推进航空物流服务升级
10   兰州市保供企业总体上运营正常 生活必
11   兰州机场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空中交通
12   卫健委专家最新解答 三方面原因导致此
13   甘肃省卫健委:全省累计治愈出院患者14
14   来甘人员须连做三次核酸检测
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医用口罩监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