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收心归位奋勇向前,奋进拼搏谱写新篇——礼县法院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22-02-09 09:39 来源:陇南礼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2月8日,礼县人民法院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党组书记、院长赵学玭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第3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共中央组织部《培养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礼县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赵学玭要求,全院干警要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赵学玭强调,上班就是开工、收假就得收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

  会后,赵学玭还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检查了院机关各部门工作暨到岗到位情况,向干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干警要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实现新作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凉市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凉市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靖王氏打铁花活动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靖王氏打铁花活动
  •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 兰州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兰州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大走访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大走访
  •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高
2   王旭:充分发挥职能积极主动作为 加快
3   周伟:扛牢责任 压茬推进 确保高质量完
4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
5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
6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7   【“飞阅”中国】航拍雪后祁连山:银色
8   临夏州春节假期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5亿
9   甘肃省消费市场春节期间运行平稳有序
10   临夏州临夏市:补齐健身设施短板 让体
11   玉门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12   兰铁两级法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13   绿色牧歌唱响临夏
14   天水武山46名务工人员乘专车外出务工
15   武威雷台汉文化博物馆 线上线下迎冬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