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金昌中院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活动

21-12-03 15:45 来源:金昌中院 编辑:靳佩佩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的浓厚氛围,在第8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1月30日下午,金昌中院党总支组织志愿者深入昌荣里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宣传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昌荣里社区组织社区老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金昌中院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等法律知识进行了集中宣讲,带领老党员们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老党员们畅谈学习体会、发表心声感言,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了宣传资料、开展了法律咨询,面对面为老党员们答疑解惑,受到了一致好评。

宪法进社区

  金昌中院志愿者们表示,作为社区联建单位,今后将积极参与共驻共建活动,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居民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疑难问题,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优势,更好地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希望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尊严,为建设法治金昌、平安金昌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际残疾人日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关爱
2   老山前线归来的“活雷锋”卢向虎:35载
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线上招商引资视
4   武威市杨斌获全国“最美公务员”荣誉称
5   名单公布!甘肃省三支交警大队和三名交
6   甘肃省气象局召开2部《条例》立法修订
7   成都→陇南→银川航线开通
8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小雷、戴彩燕同志
9   【陇人相·136期】画老房子的张盈:那些
10   5000多年前“宫殿”“粮仓”再现——2
11   甘肃:中医药抗疫有良方
12   黄河流域九省区共同发布“十四五”教育
13   甘肃盼与游客“陇上相遇”差异化乡村旅
14   甘肃发布“十四五”科创规划:推动更多
15   甘肃五年办20多个文物外展 将加强国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