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最高奖2100余万!山西前首富欠钱不还,法院悬赏相关线索!

21-09-17 17:05 来源:上海一中法院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法治日报等 编辑:靳佩佩

  9月15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发布一则执行悬赏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一中院执行的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海博鑫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李兆会追偿权纠纷一案,上海海博鑫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应支付美锦能源人民币2.16亿元和利息,李兆会对上述付款义务中未清偿部分承担四分之一的连带清偿责任。

  因被执行人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申请,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法院向社会公开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本次执行悬赏期限为一年,从2021年9月10日起至2022年9月9日为止。

  执行线索条件和奖金如下:

  1.举报人提供李兆会下落并成功找到李兆会,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奖励举报人人民币10万元,奖励金额在找到李兆会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向举报人支付。

  2.举报人提供真实有效且法院尚未掌握的被执行人名下财产线索,一旦查明属实、具备执行条件并实际执行到位,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赏。

最高2100万余元!

美锦能源控股股东悬赏

  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奖金由先举报的一方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方共同获得、自行分配。申请执行人的代理人、有义务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人员、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及其近亲属或者存在其他不应发放悬赏奖金情形的,不得领取悬赏奖金。

  也就是说,如果成功提供举报线索,帮助法院将涉案资金全部执行到位,举报人最高可得高达2162万元的奖金。

  上海一中院同时表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但为发放悬赏奖金需要告知申请执行人的除外。

  根据法院公布的被执行人信息可以确定,李兆会为生于1981年的山西前首富、海鑫集团董事长。海鑫集团曾是山西最大民营企业,是仅次于太钢集团的山西第二大钢铁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
  • 灵台公安:深化“护校安园”行动 筑牢“平安校园”防线 灵台公安:深化“护校安园”行动 筑牢“平安校园”防线
  • 甘肃辟精品旅游线引客“金秋之约” 开铁路专列保“双节”出行 甘肃辟精品旅游线引客“金秋之约” 开铁路专列保“双节”出行
  • 张掖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张掖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厚植爱党爱国情
  •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95岁老兵李振朝:血战沈家岭 英雄故事几天几夜说不完
  •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兰州孔家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明城市创建入细入微
  •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长图丨奔跑在“一带一路”上的甘肃
  •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中秋国庆去哪玩? 甘肃“双节”九大旅游产品上线 带您畅游“如意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草
2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人力资源
3   甘肃敦煌大漠葡萄香溢金秋:全流程把关
4   甘肃:实施三年倍增行动 让现代丝路寒
5   甘肃省实施农网巩固提升工程
6   甘肃庆城县庆城镇 加强环境治理 建设美
7   甘肃肃南县抓好困难群体就业
8   全球连线丨“克隆”技术还原巴米扬和敦
9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 3名
10   金昌市着力实施“两行动三工程”
11   王钧主持召开金昌市机动车停放“一难两
12   甘肃庆阳:绿色庆阳 特产丰富赚钱忙
13   微海报丨今日,太空出差三人组回家
14   【一会一节·系列微海报(3)】弘扬丝路
15   长图|小陇详解兰州野生动物园的那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