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法院悬赏找“老赖”,提供这个公司财产线索最高奖1万

21-09-08 16:54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0602执恢251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古浪县宇虹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被执行人甘肃达云商贸有限公司、金娟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过程中,因被执行人甘肃达云商贸有限公司、金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给付义务,经本院多次传唤拒不到庭,涉嫌规避执行。经申请人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甘肃达云商贸有限公司,住所地: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纬九路5号。

  法定代表人:金娟,系该公司总经理。

  执行依据: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2019)甘0602民初11195号民事调解书。

  执行标的:100万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金娟藏匿住所、行踪线索并能使本院对被执行人金娟实施有效控制的,对举报人按5000元现金奖励;提供被执行人甘肃达云商贸有限公司、金娟财产线索并实际执行到位的,对提供线索人按到位标的的1%比例奖励。

  本院将对提供被执行人下落或被执行人藏匿住所或者提供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35-6156147

  举报短信:15101362255赵

  特此公告。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18)甘0602执6666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被执行人张正晨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过程中,因被执行人张正晨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给付义务,经本院多次传唤拒不到庭,涉嫌规避执行。经申请人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正晨,男,汉族,1981年3月8日出生,住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盛达城市花园3号楼1单元2504室,身份证号码622301198103080557。

  执行依据: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2018)甘0602民初12887号民事调解书。

  执行标的:12万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正晨藏匿住所、行踪线索并能使本院对被执行人张正晨实施有效控制的,对举报人按3000元现金奖励;提供被执行人张正晨财产线索并实际执行到位的,对提供线索人按到位标的的1%比例奖励。

  本院将对提供被执行人下落或被执行人藏匿住所或者提供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35-6156147

  举报短信:15101362255赵

  特此公告。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伏直公路维修改造 750路公交临时调整 兰州伏直公路维修改造 750路公交临时调整
  •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粮改饲”带动种养殖业走出绿色发展新路子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粮改饲”带动种养殖业走出绿色发展新路子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现场调研对接“一会一节”开幕式相关工作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现场调研对接“一会一节”开幕式相关工作
  • 兰州新区4000亩“订单马铃薯”喜获丰收 兰州新区4000亩“订单马铃薯”喜获丰收
  • 兰州新区公安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搬迁移民的“兰州新区户口本”已全部送达 兰州新区公安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搬迁移民的“兰州新区户口本”已全部送达
  • 【教师节】兰州:感谢师恩有新招 社区居民自制蝴蝶书签送老师 【教师节】兰州:感谢师恩有新招 社区居民自制蝴蝶书签送老师
  •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城关:“精致东郊巷”共享共建文明城市新样本 【治理创新 共建共享】兰州城关:“精致东郊巷”共享共建文明城市新样本
  • 图解|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汇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磅礴力量 图解|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汇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磅礴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临泽打造特色林果品牌增强产业发展
2   甘肃: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3   兰州伏直公路维修改造 750路公交临时调
4   甘肃:建立完善养老服务监管制度 促进
5   【以村为美】金秋永靖枣飘香
6   【教师节】三尺讲台绘青春——记天祝县
7   【陇拍客】甘肃高台:“闲置屋顶”变身
8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庆
9   甘肃敦煌检方督促防护林断带补植 已补
10   甘肃两大“王牌”牵手出版400余种敦煌
11   甘肃张掖马蹄寺石窟群“数字档案”开建
12   2021年“蜂游丝路·自驾甘肃”活动启动
13   金昌市人民政府关于王伟同志任职的通知
14   金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李生虎等同志职务任
15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静宁:“粮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