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最高奖2万!甘肃汪志刚等人规避执行,法院悬赏找线索

21-07-06 16:18 来源:陇西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陇西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1122执悬28号

  本院执行王发仁与任建勋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任建勋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王发仁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任建勋,男,汉族,1982年1月12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8201120010,住甘肃省陇西县巩昌镇南大街66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任建勋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行标的:9393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25    19993296629

  联系人:蔺法官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日

甘肃省陇西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1122执悬29号

  本院执行师文龙与汪志刚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汪志刚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师文龙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汪志刚,男,汉族,1976年5月5日生,甘肃省渭源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6197605051535,住甘肃省渭源县莲峰镇下街村四社。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汪志刚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行标的:417663.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1    19993291126

  联系人:石法官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日

甘肃省陇西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1122执悬30号

  本院执行汪爱平与张大庆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张大庆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汪爱平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大庆,男,汉族,1968年3月3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6803031251,住甘肃省陇西县巩昌镇春家巷财政楼3单元602室。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大庆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行标的:8090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0    19993291189

  联系人:杨法官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
2   总投资126亿元!兰州新区2021年第二批
3   原创话剧《八步沙》在京首演
4   瓜州:党建引领聚合力 以花为媒促振兴
5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6   绿水青山秀康县 美丽乡村话幸福
7   高台:用好人才杠杆撬动乡村振兴
8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9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10   渭源:创新宣讲方式 汲取奋进力量
11   高台:变废为宝 强力推进畜禽粪污资源
12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13   康县迷坝乡:实现“微心愿”架起“连心
14   临泽蓼泉镇:红枣施“良策”促增收
15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