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甘肃一法院悬赏3人,最低欠付2300元

21-01-26 15:19 来源:陇西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2020)甘1122执悬1号

  本院执行张根太与鲁建红民间借贷一案中,被执行人鲁建红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鲁建红,男,汉族,1972年6月12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居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7206127612,住甘肃省陇西县菜子镇浅河村沟儿社64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鲁建红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2200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5     19993291016

  联系人:王法官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2020)甘1122执悬2号

  本院执行焦思武与苏长银劳务合同一案中,被执行人苏长银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苏长银,男,汉族,1983年2月20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8302206315,住甘肃省陇西县德兴乡营门村田儿湾社36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苏长银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230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2    19993290087

  联系人:张法官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2020)甘1122执悬3号

  本院执行万建斌与吴亚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吴亚楠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吴亚楠,女,汉族,1994年11月27日生,甘肃省兰州市人,居民,公民身份号码620105199411273067,住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上河湾87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吴亚楠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28391.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0    15701726079

  联系人:杨法官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代表委员有话说| 胡中山:继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 把传统产业做成高端产业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代表委员有话说| 胡中山:继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 把传统产业做成高端产业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胡中山:继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 把传统产业做成高端产业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胡中山:继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 把传统产业做成高端产业
  • “钢轨神探”为春运保驾护航 “钢轨神探”为春运保驾护航
  • 【新春走基层】甘肃酒泉:戈壁滩的草莓红了 【新春走基层】甘肃酒泉:戈壁滩的草莓红了
  • 【新春走基层】甘肃肃南十九万牛羊异地借牧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有妙招 【新春走基层】甘肃肃南十九万牛羊异地借牧 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有妙招
  • 甘肃肃北:数百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甘肃肃北:数百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代表委员有话说|董洪亮:为甘肃旅游开出中医药康养方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代表委员有话说|董洪亮:为甘肃旅游开出中医药康养方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代表委员有话说|瞿金叶:留得住人才 望得见乡愁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代表委员有话说|瞿金叶:留得住人才 望得见乡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代
2   【图文直播】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3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胡中山
4   飒!甘肃省“马背宣讲队”让全会精神暖
5   甘肃通报“敦煌防护林被毁” 调查情况
6   甘肃敦煌阳关林场被曝遭“剃头式”砍伐
7   甘肃发布阳关林场防护林被毁问题调查情
8   甘肃发布“阳关林场防护林被毁”初步调
9   甘肃省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引
10   甘肃与香港商讨陇港文旅产业多领域合作
11   “钢轨神探”为春运保驾护航
12   【新春走基层】甘肃酒泉:戈壁滩的草莓
13   【新春走基层】甘肃肃南十九万牛羊异地
14   甘肃肃北:数百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15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