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最高奖12635元!这2男2女你认识吗?甘肃法院执行悬赏

21-06-10 16:40 来源:陇西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陇西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1122执悬16号

  本院执行申文佳与王应生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王应生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申文佳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王应生,男,汉族,1981年7月21日生,甘肃省临洮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7198107210418,住甘肃省临洮县八里铺镇宿家坪社柯涝社16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王应生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1944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29   19993291089

  联系人:杨法官

二〇二一年六月七日

甘肃省陇西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1122执悬17号

  本院执行王亚雄与杨赟、魏芳霞不当得利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杨赟、魏芳霞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王亚雄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杨赟,男,汉族,1968年10月28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4196810282554,住甘肃省陇西县巩昌镇广场丽苑小区11号楼2单元402室。

  被执行人魏芳霞,女,汉族,1969年5月26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4196905262521,住甘肃省陇西县巩昌镇广场丽苑小区11号楼2单元402室。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杨赟、魏芳霞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252700.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15  1999329101

  联系人:王法官

二〇二一年六月七日

甘肃省陇西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1122执悬18号

  本院执行陈翻平与陈静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陈静媛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陈翻平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陈静媛,女,汉族,1969年5月15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690515122X,住甘肃省陇西县巩昌镇团结村三皇庙社54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陈静媛、曲小元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217578.38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6660867  19993291106

  联系人:陈法官

二〇二一年六月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白草坡村:产业之花遍地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白草坡村:产业之花遍地开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 图解|领导班子换届年,甘肃“十严禁”划定纪律红线 图解|领导班子换届年,甘肃“十严禁”划定纪律红线
  •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甘肃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校企共建新一代
4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与中央企业合作项目
5   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在定西市调研
6   甘肃非遗人盼多元“云晒艺” 唤职业教
7   甘肃肃南:打造“巴尔斯”文旅小镇
8   绿染敦煌大漠 游人如在画中
9   甘肃“新农人”吆喝“土味”寄乡愁 返
10   “联勤军医老区行”赴甘肃会宁医疗分队
11   兰州“不来即享”服务系统助力中小微企
12   大学毕业旅行“丝路游”受追捧
13   兰州智慧城市研究院揭牌成立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1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