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失信名单

奖2万!甘肃2人被法院公开悬赏,照片、住址全曝光!

21-04-13 17:31 来源:兰州七里河区法院、会宁法院 编辑:靳佩佩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张继与被执行人张劼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案号为(2020)甘0103执恢120号,申请执行标的为145553元。为使本案顺利执行,现公告查找被执行人张劼(男,1980年11月26日出生,汉族,住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甘报社家属院3号楼501)的财产线索。

  有线索者,请及时与七里河区人民法院联系。联系方式:0931-2501291。

  所提供线索若真实有效,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将依申请执行人的承诺,提供的财产线索使本案债权全部得到执行的,支付2万元(大写:贰万元)悬赏金。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对提供线索的人员的身份信息及提供财产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七里河区人民法院

2021年4月12日

甘肃会宁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1)甘0422执悬10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涉及刘昭太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过程中,因被执行人刘昭太长期下落不明,故意规避执行,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刘昭太,男,汉族,1968年11月6日出生,住甘肃省景泰县芦阳镇城北村1组20号。公民身份证号码:620423196811060314。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56000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刘昭太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1000元,或者举报被执行人刘昭太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励。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43-5931553、18139983955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一年四月九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相约十里桃园 第三十八届兰州桃花旅游节4月17日开幕 相约十里桃园 第三十八届兰州桃花旅游节4月17日开幕
  • 平凉灵台县:妇联念好“三字诀”走出妇女劳务输转新路子 平凉灵台县:妇联念好“三字诀”走出妇女劳务输转新路子
  •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农业特色产业成群众致富“金钥匙” 【乡村振兴看甘肃】文县:农业特色产业成群众致富“金钥匙”
  •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相约十里桃园 第三十八届兰州桃花旅游
2   兰州政务服务跑出“温暖加速度”
3   “陇企大讲堂”开讲
4   “中国药都”再出发—— 走访陇西中药
5   秦安花牛苹果入选公益“红品”项目
6   前两月甘肃省集成电路出口同比增长59.8
7   341种“地道甘味”农产品亮相羊城
8   从“四个一”工程到精准扶贫——陇南脱
9   甘肃省鼓励民营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
10   积石山县甘藏沟村:搬迁群众的幸福生活
11   卓尼:“土炕”改“电炕”温暖百姓心
12   开给农村的一剂“良药” 临洮县“三位
13   【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曼日玛镇全力保
14   【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尼玛镇摩托车督
15   项目落地是“头版头条”——酒泉市工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