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卓尼法院:越岭翻山,为民解愁

21-04-01 16:00 来源:卓尼法院 编辑:靳佩佩

  基本解决执行难”永远在路上。卓尼县法院于年3月13日成功强制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申请人情况特殊,在3月27日执行法官将执行案款亲自发放到申请执行人的手中,本案执行完毕。

  申请执行人闫X是卓尼县康多乡人,距离卓尼县城近4个小时的路程。虽然案款于3月22日已经执行完毕,但过去好几天了,申请人闫某仍未到法院领取执行款。经过沟通,了解到闫X因与吴X的买卖合同纠纷,吃饭、乘车、住宿已经花费不少,致使闫X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捉襟见肘。闫X本人又有严重的晕车现象,加之目前正值春忙时节,家里实在无人前来领取案款,执行法官才迟迟未等到他。

  经过4小时的跋涉,执行法官于3月27日亲自将案款送到申请人手中,见到执行法官那一刻,闫X十分激动:这才是人民的好法官,才是心系百姓的好干部。

  执行法官王庭长说,执行案子不只是结案那么简单,要主动作为,申请人和被申请人的权益都要得到维护,时刻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问题,是执行案件很重要的一个方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永昌西大河:草原碧波奇峰秀出旖旎多姿风光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永昌西大河:草原碧波奇峰秀出旖旎多姿风光
  •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将于本月举办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将于本月举办
  •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图解|建设文旅强省,甘肃有实招!
  •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4月1日起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重返敦煌大剧院
  •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木牌的承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庆阳:“电”亮乡村“振兴路”
2   兰州市公安局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3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用心办实事 用情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5   春风十里赏桃花 2021年甘肃秦安桃花会
6   兰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7   “兰州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8   酒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与新浪甘
9   甘肃迭部: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成果遍地开
10   甘肃碌曲:垃圾分类新时尚 扮靓美丽新
11   高天厚土“寸草心”——记草业科学家任
12   兰州市将全面谱写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新
13   【视频】“十里桃乡”花开正好,约吗?
14   敦煌研究院探文物数字化保护和修复 艺
15   定西市出台中小学生“五项管理”20条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