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成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1-01-27 09:01 来源:陇南成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1月26日上午,成县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对成县法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郭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裴世强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贵雄主持会议,部分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成县法院2020年度审判执行质效,宣读了《成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金牌调解室、金牌调解员、优秀人民陪审员的决定》、《成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年底总结各项工作,为2021年开好局谋好步。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中心,持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和岗位练兵。二要抓好执法办案主责主业。要坚持案件精审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运用好民法典。院庭长要主动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不断提高办案质效;要继续发挥好诉前调解和速裁团队作用,切实以司法手段保障民生;要扎实做好涉诉信访和发还改判案件评查工作,进行逐案评查、分析归纳,认真总结审判经验,提高办案质量。三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做好机关卫生消杀和外来人员体温测试,进入机关大楼必须佩戴口罩。四要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注重司法作风和司法礼仪,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五要贯彻落实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谋划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前期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各项整顿措施,稳步推进,全面提升法院干警严格、公正、文明、廉洁司法能力,打赢正风肃纪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王金莲: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的执法检查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王金莲:加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的执法检查
  • 银西高铁开通“满月” 银西高铁开通“满月”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 政协委员吁土产品国际范:别因深闺丢了“甘肃制造” 政协委员吁土产品国际范:别因深闺丢了“甘肃制造”
  • 春运即将开启 兰州市启用15处执法服务站点和119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春运即将开启 兰州市启用15处执法服务站点和119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 【聚焦2021甘肃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张萍:政府要开门纳策 服务中小微企业 【聚焦2021甘肃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张萍:政府要开门纳策 服务中小微企业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秦学寿:加快“数字甘肃”建设 激发新活力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秦学寿:加快“数字甘肃”建设 激发新活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用25年护理路诠释价值——记第六届兰州
2   1月30日起 兰州优化调整部分公交停靠线
3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王金莲
4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5   兰州:昨日受降雪影响的10条公交线路恢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7   银西高铁开通“满月”
8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9   受路面结冰影响 26日仍有部分路段实行
10   兰州与白银、临夏、武威签订黄河流域跨
11   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指数50强 兰州市
12   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甘肃省13个
13   1月26日甘肃新增4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
14   兰州市住建局安排部署2021年十个重点项
15   兰州市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77.16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