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成县法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1-01-27 08:59 来源:陇南成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1月26日,成县法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郭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安著君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裴世强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动员全体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严峻形势,筑牢廉洁防线,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到底,郭玉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率先垂范,敢抓敢管,敢于担当,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健全和落实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要坚守底线,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全体干警应严于律己,贯彻公平公正原则,自觉做到廉洁奉公,绝不受不良风气所影响,绝不被不正之事所诱惑,永葆一身正气,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裴世强从落实“一岗双责”、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对成县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成县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裴世强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院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积极探索和改进工作手段,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银西高铁开通“满月” 银西高铁开通“满月”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李宏亚:红古牵手民和 打造甘青区域合作创新发展示范区
  • 政协委员吁土产品国际范:别因深闺丢了“甘肃制造” 政协委员吁土产品国际范:别因深闺丢了“甘肃制造”
  • 春运即将开启 兰州市启用15处执法服务站点和119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春运即将开启 兰州市启用15处执法服务站点和119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 【聚焦2021甘肃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张萍:政府要开门纳策 服务中小微企业 【聚焦2021甘肃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张萍:政府要开门纳策 服务中小微企业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秦学寿:加快“数字甘肃”建设 激发新活力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秦学寿:加快“数字甘肃”建设 激发新活力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大睿:强龙头 补链条 聚集群 从制造走向“智造”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大睿:强龙头 补链条 聚集群 从制造走向“智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   兰州:昨日受降雪影响的10条公交线路恢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4   银西高铁开通“满月”
5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6   受路面结冰影响 26日仍有部分路段实行
7   兰州与白银、临夏、武威签订黄河流域跨
8   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指数50强 兰州市
9   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甘肃省13个
10   1月26日甘肃新增4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
11   兰州市住建局安排部署2021年十个重点项
12   兰州市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77.16亿
13   【新春走基层】关注春运·1月27日起乘客
14   【新春走基层】关注春运·兰州市15处执
15   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 春运即将启幕 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