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悬赏10000!有这个人的线索请举报

20-12-16 11:25 来源:宕昌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宕昌县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现申请执行人向本院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二十二条的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董炜,男,汉族,住宕昌县城关镇旧城坝气象局对面家属楼701室

  公民身份证号码:622623197109200337

  执行标的:232100元及利息

  执行案号:(2020)甘1223执恢18号

  悬赏条件:凡提供线索真实有效,促使本案债权全部实现,或通过所提供的线索找到被执行人下落使其到案履行债务的,将根据申请执行人的承诺,按照10000元的金额支付悬赏金。

  悬赏期限:标的全部执行完毕前。

  本院郑重承诺,将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15352231928

  联系人:余正洋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把黑暗挡住 把阳光留下——记永昌县禁毒警察史仲军 把黑暗挡住 把阳光留下——记永昌县禁毒警察史仲军
  • 武都花椒有一个时节叫做摘椒时节 武都花椒有一个时节叫做摘椒时节
  • 河西孜然烧烤界的“灵魂工程师” 河西孜然烧烤界的“灵魂工程师”
  • 冬春游天水探寻祖脉文化体验滑雪温泉 冬春游天水探寻祖脉文化体验滑雪温泉
  • 路好产业兴 临夏州广河县建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路好产业兴 临夏州广河县建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 临夏州广河县: 乡村旅游串点成线  一路看尽“新马太” 临夏州广河县: 乡村旅游串点成线 一路看尽“新马太”
  • 【飞阅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披银纱 【飞阅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披银纱
  • 【陇拍客】甘肃张掖:芦苇荡里鸭戏水 冬日公园添生趣 【陇拍客】甘肃张掖:芦苇荡里鸭戏水 冬日公园添生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致力于缓解停车难 天水市征集意见启动
2   兰州安宁交警走进辖区中学开展交通安全
3   把黑暗挡住 把阳光留下——记永昌县禁
4   嘉峪关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5   嘉峪关市政府国资委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6   嘉峪关市工信局召开信息共享交换平台系
7   嘉峪关调查队开展“送法入企”宣传活动
8   嘉峪关市住建局打出节能型机关建设“组
9   甘谷辣椒一串串辣椒,一条条欲飞的火龙
10   武都花椒有一个时节叫做摘椒时节
11   河西孜然烧烤界的“灵魂工程师”
12   风雪中的坚守 ——全省各地公路部门除
13   张掖“跨贫槛”:从救济式扶贫到“面子
14   继续在致富路上奔跑 ——平凉市崆峒区
15   山丹积极探索农技服务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