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左手赏金,右手正义!法院最新执行悬赏公告

20-12-09 16:14 来源:陇西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陇西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2020)甘1122执悬60号

  本院执行段忠平与史小猛追偿权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史小猛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段忠平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史小猛,男,汉族,1988年8月5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8808056633,住甘肃省陇西县首阳镇首阳村上社27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史小猛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258288.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6660867    19993291106

  联系人:陈法官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陇西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2020)甘1122执悬61号

  本院执行李祥祥与吉继忠侵权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吉继忠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李祥祥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吉继忠,男,汉族,1979年8月8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7908083212,住陇西县和平乡黄寨村吉家湾社。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吉继忠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80383.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6638686    15390525242

  联系人:张法官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日

  陇西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2020)甘1122执62号

  本院执行卢巧合与刘吉祥、黄满林不当得利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刘吉祥、黄满林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卢巧合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刘吉祥,男,汉族,1979年4月16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7904162618,住甘肃省陇西县文峰镇桦林村阳坡社20号。

  被执行人黄满林,男,汉族,1988年4月7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0524198804072211,住甘肃省陇西县文峰镇小湾村下胡社3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刘吉祥、黄满林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72278.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6638686    15390525242

  联系人:张法官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日

  如果您有以上这4位的线索

  请提供给法院

  同时

  为了保护线索提供人

  法院承诺:

  对线索提供人的个人身份、

  提供财产线索等信息,

  予以严格保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成县鸡峰山:雪后听梵音 登高觅胜景 【飞阅甘肃】成县鸡峰山:雪后听梵音 登高觅胜景
  • 细化人物同防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细化人物同防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 《甘肃省惠民殡葬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请您提建议 《甘肃省惠民殡葬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请您提建议
  • 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战果 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战果
  • 兰州市开启“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 兰州市开启“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
  • 为青少年构筑“精神防护林” 七里河区启动“护苗”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青少年构筑“精神防护林” 七里河区启动“护苗”进校园宣传活动
  • 本月底,兰州市遗留办将停止受理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业务 本月底,兰州市遗留办将停止受理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业务
  • 兰州市:公益诉讼保文物检察监督护白塔 兰州市:公益诉讼保文物检察监督护白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甘肃】成县鸡峰山:雪后听梵音
2   大数据普惠金融框架协议签订 助力兰州
3   铁军相约竞赛场 激烈角逐强本领——甘
4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明日开幕 2557名技
5   甘肃建陇菜"小港湾":由"单打独斗"变"
6   白银苦瘠之地广育“特色农产” 37万人
7   甘肃武威借“山川沙”禀赋反弹琵琶
8   寒冬有爱 兰州市民政系统积极开展冬日
9   脚踏实地逐梦行——记甘肃省劳动模范、
10   深植和谐 善治铜城——白银市“五治”
11   白银市级志愿服务启动“点亮生命”项目
12   白银矿冶学院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
13   织密网格兜底线 凝心聚力助脱贫——白
14   白银市13名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在兰
15   苏君会见韵达控股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