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2020年度执行悬赏公告(第三十期)

20-11-26 17:01 来源:环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1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曹永铎与冯德怀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冯德怀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冯德怀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冯德怀,男,汉族,1970年1月20日出生,甘肃省环县甜水镇甜水中街人,庆阳市鼎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经理,住该公司。身份证号:622822197001203514。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冯德怀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冯德怀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冯德怀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69132.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13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2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韩丽与李淑红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淑红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李淑红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淑红,女,汉族,1973年11月12日出生,平凉市泾川县飞云乡飞云村人,住庆阳市环县环城镇天庆园小区。身份证号:62272219731112412X。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李淑红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李淑红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李淑红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0143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13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3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慕芝琴与付兴林、冯燕、慕成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冯燕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冯燕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冯燕,女,汉族,1969年4月2日出生,现住环县甜水镇大良洼村大良洼队056号。身份证号:62282219690402352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冯燕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冯燕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冯燕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822084.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13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4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慕芝琴与付兴林、冯燕、慕成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付兴林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付兴林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付兴林,男,汉族,1958年6月20日出生,现住环县甜水镇大良洼村大良洼队056号。身份证号:62282219580820356。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付兴林下落并能使本院对付兴林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付兴林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822084.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13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5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慕芝琴与付兴林、冯燕、慕成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慕成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慕成成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慕成成,男,汉族,1991年1月2日出生,现住环县甜水镇大良洼村大良洼队056号。身份证号:62282219910102351X。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慕成成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慕成成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慕成成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822084.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13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6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田小叶与范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范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范明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范明,男,汉族,1978年3月3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天池乡潘老庄村屈掌湾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780303031X。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范明下落并能使本院对范明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范明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0143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13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7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王力与朱涛、袁浩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袁浩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袁浩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袁浩,男,汉族,1993年7月12日出生,甘肃省环县环城镇人,居民,住环县环城镇灵武路339号。身份证号:622822199307121318。系洪德镇政府职工。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袁浩下落并能使本院对袁浩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袁浩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69178.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13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8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王力与朱涛、袁浩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朱涛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朱涛进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朱涛,男,汉族,1994年5月15日出生,甘肃省环县环城镇人,居民,住环县环城镇文昌路3号恒泰花园B区2幢1单元701室。身份证号:622822199405153516。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朱涛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朱涛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朱涛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69178.00元。

  举报电话:0934-44613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四)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提线木偶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提线木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蓼泉镇:做强温室蔬菜 促进农民增
2   山丹东乐镇:新农村 新画卷 新生活
3   临泽沙河镇:文化下乡来 百姓乐开怀
4   临泽沙河镇:“农民夜校”丰富群众文化
5   山丹:多措并举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6   阿克塞:为困难群众就医“兜底”
7   漳县新寺镇:文明实践为百姓幸福“加码
8   靖远:全力打造千万吨煤炭储运交易转化
9   崇信:为1.64万名贫困户落实代缴保费14
10   阿克塞:“六项”社会救助活动撑起民生
11   赞!康县1镇4村1人获得了这些殊荣!
12   灵台:医疗健康事业谱新篇
13   【中国的脱贫智慧】漳县:小沙棘做成大
14   临泽:推广化肥减量增效新技术 提升耕
15   会宁:蔬菜产业铺就贫困群众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