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2020年度执行悬赏公告(第二十九期)

20-11-19 10:30 来源:环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05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杨小城与常志春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常志春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常志春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常志春,男,汉族,1969年2月12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合道镇沈岭村张坪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6902121116。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常志春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常志春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常志春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22235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06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宁正义、耿锁琴与李志德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志德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李志德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志德,男,汉族,1983年10月13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毛井镇砖城村李甘掌队人,农民,住本队,身份证号:622822198310134713。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李志德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李志德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李志德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8845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07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环县曲子镇孟家寨砖瓦厂与刘成怀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刘成怀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刘成怀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刘成怀,男,汉族,1987年8月28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八珠乡瓦崾岘行政村咀稍塬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708282134。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刘成怀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刘成怀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刘成怀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24782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08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张志高与毛富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毛富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毛富奎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毛富奎,男,汉族,1982年5月21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毛井镇山西掌村山西掌队人,农民,住本队7号,身份证号:62282219820521473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毛富奎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毛富奎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毛富奎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5689.5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09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张元磊与王明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王明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王明生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王明生,男,汉族,1964年1月2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合道镇陶洼子行政村小王河畔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6401020915。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王明生下落并能使本院对王明生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王明生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8326.67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510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段洁茹与李万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万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人段洁茹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万永,男,汉族,1978年6月30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毛井镇大户掌村大户掌队人,农民,现租住环县环江花园。身份证号:62282219780630471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李万永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李万永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李万永藏匿、转移财产的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454405元。

  举报电话:0934-4421574,0934-592666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体育中心:开启全面健身新热潮 天水市体育中心:开启全面健身新热潮
  • 武山“陇原绣娘刺绣非遗技艺传承人才培养项目”扶贫车间挂牌成立 武山“陇原绣娘刺绣非遗技艺传承人才培养项目”扶贫车间挂牌成立
  • 麦积区:鱼水情深谱新篇 麦积区:鱼水情深谱新篇
  • 甘肃民间小戏传承期待大舞台 甘肃民间小戏传承期待大舞台
  • 甘肃文旅集团入股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 甘肃文旅集团入股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
  • 小学生体验科技如何为食品药品“保安全” 增强舌尖上的安全意识 小学生体验科技如何为食品药品“保安全” 增强舌尖上的安全意识
  • 村庄美了 产业多了 日子好了 ——卓尼县因地制宜探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路径掠影 村庄美了 产业多了 日子好了 ——卓尼县因地制宜探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路径掠影
  • 发挥失业保险“稳定器”和“减压阀”作用 兰州市18户企业领取稳岗返还资金2.48亿元 发挥失业保险“稳定器”和“减压阀”作用 兰州市18户企业领取稳岗返还资金2.48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2   兰州牛肉拉面产业供应链共享服务平台上
3   兰州警方侦破16年命案积案
4   金塔“钱袋子”近八成投入民生保障
5   兰州4家企业首获以工代训补贴资金
6   【走基层 看民生】特困老人的温暖港湾
7   甘肃省举办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
8   天水市体育中心:开启全面健身新热潮
9   武山“陇原绣娘刺绣非遗技艺传承人才培
10   麦积区:鱼水情深谱新篇
11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两项目
12   雁儿湾污水厂提标改扩建工程明年完工
13   兰州定西“强强联手”打造文化发展“双
14   甘肃秦腔亮相中国李渔戏剧节
15   甘肃民间小戏传承期待大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