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瓜州县法院:云支付平台引干戈 高效调解止纠纷

20-11-26 16:24 来源:瓜州法院 编辑:齐瑞敏

  近日,瓜州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三起劳动争议系列纠纷案件,高效便民的诉讼服务,受到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2020年9月,刘某、杨某等三人起诉瓜州县某宾馆,索要劳动报酬,此前,三原告在被告宾馆工作。2018年9月,被告将三位原告的工资发放到某网络云支付平台,但是该平台不久被查封无法登录,导致三位原告无法提取工资。后三被告要求宾馆支付工资,但宾馆称已将工资发放到云平台,无法提取是第三方的原因,宾馆不应再支付,双方各不让步引起纠纷。在对劳动仲裁结果不满意的情况下,三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

  受理案件后,法官积极主动了解相关情况,查明双方用来发放工资的网络云支付平台因涉嫌非法集资被警方查封,相关人员也已被逮捕,该平台能否重新开放、三位原告的工资何时能提取也未可知。在耐心倾听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充分了解案情后,考虑到此纠纷的产生双方都有一定责任,被告未核实该平台的合法性,而三原告受到平台“返利”的吸引同意宾馆的工资发放方式,双方都有过错。针对这一情况,法官一方面积极联系宾馆负责人,另一方面安抚三原告的情绪,从情、理、法三方面对双方进行释法明理,积极做双方当事人的调解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双方当事人达成了调解协议,纠纷得到圆满解决,双方握手言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四)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提线木偶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提线木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景泰至中川机场段高速公路通车运营
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7   【专题】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展播
8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禁止未成年人进入
9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10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提线木偶
11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雄关法治十二时辰
12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熊狼贪吃记
13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水
14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业余法官
15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档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