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城关法院联合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文书送达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1-23 16:18 来源: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进一步推进审判辅助事务集中管理,深入了解外包服务工作现状,11月20日,城关法院联合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文书送达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城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四恩,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永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邸冰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陇派公司经理魏素芳就城关法院文书送达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辅助工作组组长袁雪玲就集约送达中心具体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优秀员工、书记员代表分享工作经验及感悟,并对2020年度个人表现优异的人员进行表彰。

  最后,赵永亮副院长表示,院党组高度重视外包送达工作,充分肯定了外包送达工作在审判辅助事务分层剥离向纵深推进、为审判团队减负增效、促进人员分类管理、构建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服务制度改革等方面的突出成效,展望了2021年工作,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下一步,城关法院将继续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外包送达”工作,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探索“审判辅助事务集中管理”改革,通过事务“集约管”为审判执行工作“瘦身减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临泽:白天鹅“做客”黑河湿地 【飞阅甘肃】临泽:白天鹅“做客”黑河湿地
  • 【中国的脱贫智慧】我们脱贫了!甘肃最后8个贫困县摘帽,75个贫困县全部清零! 【中国的脱贫智慧】我们脱贫了!甘肃最后8个贫困县摘帽,75个贫困县全部清零!
  • 【飞阅甘肃】张掖:银装素裹赏雪景 【飞阅甘肃】张掖:银装素裹赏雪景
  •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合产业影像志 一花引得百花开——永靖县陈井镇发展百合产业影像志
  •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 第二辑 2020年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 | 第二辑
  •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初冬时节,临夏市东郊公园里,枫树、松柏、云杉等树木色彩斑斓
  •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兰州市已储备1万吨冬春蔬菜以耐贮存、易周转品种为主
  •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苦瘠不再,新程已启——写在甘肃所有贫
2   【飞阅甘肃】临泽:白天鹅“做客”黑河
3   兰州大学护理学院举办萃英护理国际会议
4   金昌第三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受到
5   兰州理工大学电子创新中心无人机创新设
6   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庆阳市镇原县老虎
7   高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听证室建设项目公
8   甘肃省兰州新桥监狱供暖锅炉改造公开招
9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办公办案设备
10   会宁县人民法院新建大楼设施采购项目第
11   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是做好农村工作的重
12   武威市委政法委考察组来白银市考察观摩
13   端上“生态碗”吃上“绿色饭”——白银
14   坚守主阵地 弘扬主旋律 白银市总工会职
15   凤凰涅槃展新姿——白银平川区城市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