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榆中法院11月2日收案被执行人名单

20-11-06 11:46 来源:榆中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11月2日被执行人名单

  上列被执行人的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执行告知书已通过法定方式送达,现再次予以公布,责令上述被执行人在限令期限内主动履行义务、申报财产。

  逾期未履行义务,拒不申报财产或不如实申报的,本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请广大人民群众慎重与涉案被执行人交往,有效防范交易风险,确保个人资金安全,同时欢迎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931-5225136。

  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

  必须自觉履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
2   永昌县蔬菜生产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 机
3   奏响镍都强音 讲好金昌故事——金昌市
4   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全省巡演亮相金
5   永昌县菜草畜产业异军突起
6   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魏列钰接受纪
7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
8   西和之歌(歌词)
9   搬迁铺就“脱贫路” 勤劳浇灌“致富花
10   沃野织锦绣 产业竞芳菲
11   昂首阔步奔小康 ——靖远县决战决胜脱
12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
13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14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15   “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是与时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