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集中执行再亮剑 铁拳出击猛发力

20-11-06 10:56 来源:夏河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此次行动共出动干警20余人次,

  对10起案件被执行人进行强制传唤。

  共依法拘传3人,

  其中当场履行完毕3件,

  达成和解协议4件,

  执行到位金额25.1万余元。

  11月5日,夏河县人民法院开展“金秋行动”集中强制执行。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由分管执行副院长坐镇指挥。

  上午10点,法警将传唤、拘传到院的全部被执行人带至审判法庭。副院长拉毛当智对被执行人进行了集中法治宣传教育,分析了当前执行形势,宣讲了抗拒执行将面临的严峻法律后果和不良社会影响,给当事人以强有力的法律震慑,促使被执行人端正思想,树立不能赖、不敢赖、不愿赖的意识。部分被执行人当场主动履行义务。

  对3名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执行法官宣布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执行法官当场强调:法院今后将加大执行力度,用足用活执行措施和执行手段,通过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严厉打击抗拒、规避、逃避执行行为,进一步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活生产空间,强力推进执行难问题的解决。

  此次行动共出动干警20余人次,对10起案件被执行人进行强制传唤。共依法拘传3人,当场履行完毕3件,当事人自愿达成和解协议4件,执行到位金额25.1万余元。

  夏河县人民法院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维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起到了震慑被执行人、集中宣传典型案例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充分发挥法院执行职能,为“六稳”“六保”创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社会环境,提升了法院执行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增强了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的“银发族”
  •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幸福美好新平凉
  •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醉”美深秋 】深秋,请到兰州这片红叶林里走走
  •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行至兰州 新华三加速构建“数字金城”
  •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飞阅甘肃】丝路古堡石包城: 祁连望雪峰 佳话传千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魏列钰接受纪
2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
3   西和之歌(歌词)
4   搬迁铺就“脱贫路” 勤劳浇灌“致富花
5   沃野织锦绣 产业竞芳菲
6   昂首阔步奔小康 ——靖远县决战决胜脱
7   【关注我省养老现状特别报道】老有所为
8   老有所学 老年生活充满阳光
9   多样化养老方式让“夕阳”更美丽
10   “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是与时俱
11   【记者随笔】延伸产业链 药材变“药财
12   兰州美食专题片《经典留香》今晚亮相央
13   【图说】国家点名,没你不行
14   七里河交警开辟左转弯车道 中天健广场
15   9月兰州市抽检检验产品593批次 7批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