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永靖法院在盐锅峡镇罗家堡村开展巡回审判

20-11-05 10:53 来源:甘肃永靖法院 编辑:齐瑞敏

  11月3日,永靖县法院盐锅峡法庭在盐锅峡镇罗家堡村被告党某某家鱼池边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原告孔某某诉称:2020年6月3日,被告党某某在自己的鱼塘买鲜鱼924斤,每斤单价10元,约定欠款9240元于2020年7月10日前付清,党某某出具了欠条,保证按期付款,逾期后孔某某多次催要,党某某拖延不给。

  被告党某某辩称:欠款属实,但目前鱼塘鱼尚未出售,要求延期给付。

  在承办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双方均作出了让步。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党某某给付原告孔某某鱼款9240元,该款于2021年1月30日前付清。

  近年来,永靖法院通过到当事人家门口巡回审判,拉近法官和群众的感情增强了村民之间亲和力、沟通力,真正通过理说法、循循善诱逐步消除当事人因纠纷而产生的隔阂和对立情绪达到化解群众矛盾,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效果,真正践行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宗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看幸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看幸福
  • 图解|甘肃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解|甘肃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凝聚中华文化智慧 延续经典非遗传承 走进榆中古建筑模型制作技艺传习所 凝聚中华文化智慧 延续经典非遗传承 走进榆中古建筑模型制作技艺传习所
  • 兰州金城关“五馆”研学游亮点纷呈 兰州金城关“五馆”研学游亮点纷呈
  •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举全力保卫蓝天蓝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举全力保卫蓝天蓝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程种植机械化 永昌蔬菜生产省心省力
2   【脱贫攻坚面对面】金川50名干部通渭扶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
4   兰州七里河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缉捕16名
5   图解|甘肃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
6   凝聚中华文化智慧 延续经典非遗传承 走
7   兰州金城关“五馆”研学游亮点纷呈
8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首推《红色典藏
9   兰州:购新车补贴商业险活动正式启动
10   24小时不间断作业和坚守 兰州市多措并
11   甘肃省高校第二届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研讨
12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兰州市干部
13   9月兰州市发放价格临时补贴246.81万元
14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
15   供暖首日涩宁兰输气管道向甘肃供气14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