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举报有奖,凉州区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20-11-03 12:19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0)甘0602执恢799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债权, 提高执行效率, 强化执行效果, 维护司法权威, 本院在执行武威市凉州区富山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与杨军、宋晓玲借款合同纠纷执行一案, 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现武威市凉州区富山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五)项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杨军,男,1980年6月14日出生,汉族,住武威市凉州区西关南路102号4楼3单元602室。

  凡向本院举报杨军名下财产及下落的并能使本院对杨军实施有效控制的,申请人给予10000元奖励;对举报杨军名下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到位金额的1%给予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500000元、利息及迟延履行金。本院对提供线索人员的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 0935-6156036   13309352222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四)
  • 失忆男子在外流浪14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失忆男子在外流浪14年 兰州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 兰州城关区500余名卫生应急队员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兰州城关区500余名卫生应急队员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陇上人物】梁冀 【陇上人物】梁冀
  • 【印象陇原】走进秘境巴尔斯 【印象陇原】走进秘境巴尔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贫困地区村级
6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甘肃省中小学德育学
7   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云桌面系统二期建
8   甘肃中医药大学六七楼实验室配套设施建
9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建设项目工程可行性研
10   甘肃省永登监狱罪犯食堂物资采购项目公
11   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12   甘肃省公安厅门户网站及各处室子站升级
13   手绘长图丨一位游子回甘肃故乡,喜看家
14   健康小课堂丨人工合成食物 正确选购 少
15   健康小课堂丨保护膝关节 控制好体重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