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把握执行平衡点,以调促和保民生——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开展“六稳”“六保”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20-10-28 11:35 来源:阿克塞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和省高院关于开展“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适度、合理、必要执行手段,督促落实行为执行,让执行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被执行人李某与申请人张某因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员沟通协调后,5.3万元的执行标的得到落实,但“消防通道散水以内总长19.5米的地坪修建”问题双方沟通无果。双方当事人到达法院后,执行法官再次尝试以调促和,在详细了解当前状况后,双方达成一致意向,由李某支付5000元作为张某地坪修建费用,当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执行法官灵活变通执行方式,准确把握执行平衡点,保障双方基本权益不受影响,平衡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成功破解执行工作难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第一线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警全员上岗坚守道路第一线
  •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兰州:秋末初雪 开启赴冬之约
  •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甘肃: 东西部携手奔小康 产业扶贫构建“造血”功能
  • 用影像致敬春天 用影像致敬春天
  •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致敬创业者!《嘉峪关之风雨雕》在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成功展映
  •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民族交响音乐会《丝路山水图》在兰首演
  •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甘肃省卫健委全面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八类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
2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
3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
4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
5   甘肃省三个文旅线上项目获全国奖项
6   26日兰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 交
7   平川区税务局: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
8   税务“绿色通道”让静宁果农走得更稳
9   《甘肃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10   华亭市税务局:多措推动减税政策惠企利
11   今冬兰州市供暖期热价不变
12   新晋网红打卡地:阿干照相馆
13   党建+旅游+宣传 影视明星走进阿干镇为
14   阿克塞法院荣获“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15   兰州新区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