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徽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0-23 10:59 来源:陇南徽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进一步加快执行工作进度,提升案件办理质效,10月22日,徽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建军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马小姝出席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徽县法院2020年1—9月份执行质效和执行综合管理重点指标运行情况,宣布了徽县法院《执行局书记员、法警集约化管理实施方案》。针对我院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偏低的各项数据逐一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马小姝要求:一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执行局干警要切实认清我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结合正在开展的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紧盯问题短板,确保整改到位;二要统筹安排,科学管理。要在现有基础上对执行干警进行进一步整合,优化团队配置、合理调配人力,加大管理考核力度,最大限度地提高执行工作效率;三要靠实责任、强化监督。对未执结的案件全部包案到人。同时进一步落实监督机制,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对违规执行的行为查处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四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按期结案。要进一步优化案件流程管理,紧盯时间节点,对于临近期限的案件要及时提醒督办,杜绝案件超期现象出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