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平川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分析会

20-10-12 15:52 来源:平川区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10月10日上午10点,平川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分析会,党组成员、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关于各高级人民法院裁判文书筛查情况的通报》《“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重点案件评查情况通报》,通报了区法院1-9月份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运行态势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分析了目前审判执行质效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审判执行质效和案件评查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晓丽对第三季度及1-9月份的审判执行质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刘晓丽院长指出,2020年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审判执行工作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同时,也对我院审判执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院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奋进,勇挑重担,努力完成了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在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审判执行工作时,刘晓丽院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案件办理;二要着力提升司法能力;三要加大案件监督力度;四要尽快解决中止案件长期未结的问题;五要加大案件评查力度。刘晓丽院长最后强调,全院干警要以问题为方向、以差距为目标,充分运用发挥审判质效指标“指挥棒”的作用,对照审判管理动态分析表中的各项数据和审判管理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全面查找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聚焦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进法院审判质效全面提升,为全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 天水共接待游客283.68万人次 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 天水共接待游客283.68万人次
  • 新设计的秦州区罗玉河五中车行桥开建,效果图奉上! 新设计的秦州区罗玉河五中车行桥开建,效果图奉上!
  • 兰州市将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兰州市将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读者集团助推文化扶贫 “脱贫攻坚·读者同心”镇原县书画作品巡展今日在兰开展 读者集团助推文化扶贫 “脱贫攻坚·读者同心”镇原县书画作品巡展今日在兰开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泾川:脱了两次贫 老完迎来新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泾川:脱了两次贫 老完迎来新生活
  •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庄浪赵墩:3公里之外,贫困户王勤庄搬家上山住新房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庄浪赵墩:3公里之外,贫困户王勤庄搬家上山住新房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武威凉州清源镇:辣椒红了村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武威凉州清源镇:辣椒红了村民笑了
  •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五彩斑斓“醉”是秋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五彩斑斓“醉”是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 天水共接待游客283
2   新设计的秦州区罗玉河五中车行桥开建,
3   天水市阳光招标采购平台交易金额逾16亿
4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庄浪县万泉
5   天水市麦积区花牛苹果入选中国特色农产
6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我的工作
7   兰州市将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
8   读者集团助推文化扶贫 “脱贫攻坚·读者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泾川:脱了
10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陈希斌兰州
11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庄浪上寨村
12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四十一年
13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国庆八天
14   【兰大新闻学子国庆采风行】一个牧民的
15   金昌市“双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