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又一家单位与西固法院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10-12 15:03 来源: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10月10日下午,西固法院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总支委员会机关支部共同开展2020年10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党建合作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活动中,西固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彤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岩与兰州农商银行西固支行总支委员会支部书记李红燕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大家均表示,西固法院与兰州农商银行虽然在机构性质上截然不同,但同为西固区经济发展服务,共同承担着防范化解社会重大风险的职责使命,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特别是近年来金融借贷类案件的数量激增,给人民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和金融机构的贷款清收工作均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更加需要彼此密切交流,共同防范金融风险。随后,王岩书记与李红燕书记代表双方党支部共同在《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上签字。

  活动最后,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弘扬中国女排精神的电影《夺冠》。党员们在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将女排精神转化为服务改革、服务人民的强大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将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在党建引领下全面激发司法为民的强大动能是西固法院近年来一直坚持的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共建已成为西固法院主动履行社会职责、提供司法服务的重要抓手。仅支部整合后的半年时间里,全院五个党支部就已先后与全区多家企事业单位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激发,司法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西固法院将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巨大优势,在党建统领下努力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我想对您说》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我想对您说》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新春线上文艺晚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新春线上文艺晚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2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3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4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5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6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7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8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