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调研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及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法庭建设工作

20-07-03 10:56 来源:甘肃高院 编辑:齐瑞敏

  7月2日下午,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赴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及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工地调研。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天雄,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张海波一行认真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法治文化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集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当事人通道、办公区、审判法庭、员工餐厅等功能区的设施配置情况,并对审判法庭基建办全体同志在项目建设中所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审判法庭建设项目按照预定目标取得了既定的效果,为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及兰州铁路运输法院今后开展审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海波强调,要圆满完成基建项目,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抓紧完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要以项目建设为基础,最大化的发挥审判法庭各项设施的优势,达到使用效率的最优化。要紧密结合铁路法院跨区划集中管辖行政案件及涉铁路案件的审判优势和经验,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和行政纠纷诉调对接机制,打造便民化、专业化、阳光化、双赢化、智慧化、规范化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及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法庭项目于2016年经省发改委批复建设,以“简洁大方、绿色节能、美观实用、科技智能”为原则,设计地上建筑主楼9层,裙楼3层,地下一层,共分为诉讼服务区、审判业务区、办公及会议区、安全保卫区、网络监控服务区、文化及宣教区和后勤保障区七大区域,既科学、合理的考虑法院工作人员办公、办案的实际需要,又充分发挥便民、为民的新时代服务功能。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装修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