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多举措解执行难 全方位化纠纷怨

20-06-19 09:15 来源:通渭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申请执行人杨某与被执行人董某相邻关系纠纷一案,经一审、二审法院判决生效后,因被执行人未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遂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期间,我院执行干警亲自到现场勘察,在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后,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耐心的与被执行人进行沟通,认真聆听了双方当事人的解说,但被执行人多次表示对判决不满,坚持自己的看法,不予退步。经执行人员多次召集双方进行协商,向被执行人释明法理,协调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执行方案,但被执行人董某还是固执己见,依旧态度强硬,拒绝履行生效判决,通渭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在拘留期间,被执行人迫于法律的制裁,联系家人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至此,该案圆满执行完毕。

  相邻权是指不动产的所有人或使用人在处理相邻关系时所享有的权利。具体来说,在相互毗邻的不动产的所有人或者使用人之间,任何一方为了合理行使其所有权或使用权,享有要求其他相邻方提供便利或是接受一定限制的权利。相邻权实质上是对所有权的限制和延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黑名单”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黑名单”
  •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丹县非遗扶贫工作见闻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丹县非遗扶贫工作见闻
  •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对游客24小时开放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对游客24小时开放
  •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省创建道路交通特色名片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省创建道路交通特色名片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开心农场真“开心”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开心农场真“开心”
  • 一月一主题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传播活动启动 一月一主题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传播活动启动
  • 《陇右文库》编纂出版项目启动 《陇右文库》编纂出版项目启动
  • 甘肃省加强预警体系建设减少灾害损失 甘肃省加强预警体系建设减少灾害损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提高易地扶贫搬迁的质量和水平
2   “我能帮你办理出租车承运事宜……”网
3   甘肃省277名未脱贫村党组织书记接受警
4   别让科技成果“压箱底”
5   莫让“问题清单”流于形式
6   在“扶”字上狠下功夫
7   白银靖远县:“放管服”惠及纳税人
8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
9   天水市麦积区闫西村的美丽变迁
10   “事心双解 案结事了”——兰州市扎实
11   美丽乡村 “美”在发展
12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
13   倡议信建言 小广播助力 兰州市采取多种
14   品质赢市场 收益稳脱贫第三届(2020)通
15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兰州市政协开展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