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渭源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20-06-19 08:54 来源:渭源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切实推进执行工作,着力实现执行质效有较大提升,6月18日下午,渭源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彦平同志主持会议,执行庭和人民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文林同志首先对市中院评查案件的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对所涉及的执行案件进行了逐案通报。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渭平同志对司法救助案件的申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接着,李文林同志对扫黑除恶“六清”行动中的黑财清底工作和当前执行工作中排名靠后的关键指标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每一个办理执行案件的法官依次报告了自己所办理执行案件的进展情况和对重点质效指标的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六清”行动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实际,要按照领导包案、倒排日前、挂图作战的方式加大涉恶案件中已移送执行案件的办理,确保“打财断血”工作有序开展,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提供保证。

  会议要求,对反馈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对市中院6月17日评查案件反馈指出的问题要限期完成整改,每一个办案人员要举一反三,对存在的此类问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集中整治,要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会议强调,要强化流程管理,在加强执法办案的同时,各部门必须注重规范执行程序,加强风险点防控,确保执行权依法公正行使,推动司法公信有效提升。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管理职责,要加强对执行大数据的分析研判,找准差距、明确目标,补齐短板,全力做好结案工作,争取在6月末提交一份合格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月一主题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传播活动启动 一月一主题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传播活动启动
  • 《陇右文库》编纂出版项目启动 《陇右文库》编纂出版项目启动
  • 甘肃省加强预警体系建设减少灾害损失 甘肃省加强预警体系建设减少灾害损失
  • 甘肃省抽检市场农副产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甘肃省抽检市场农副产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发现多种珍稀野生动物“现身”甘肃安南坝 发现多种珍稀野生动物“现身”甘肃安南坝
  • 前5月甘肃省加工贸易进出口44.7亿元 前5月甘肃省加工贸易进出口44.7亿元
  •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讲话 唐登杰等出席 王宁主持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讲话 唐登杰等出席 王宁主持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抽检市场农副产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抽检市场农副产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甘肃省草原普法宣传月暨草原生态保护全
3   一月一主题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传播
4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系列宣传活动在
5   《陇右文库》编纂出版项目启动
6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7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施行
8   银滩湿地公园下周起24小时免费开放
9   《陇右文库》编纂出版项目启动
10   甘肃省全面完成2019年国家下达生态环境
11   甘肃省加强预警体系建设减少灾害损失
12   甘肃省加强预警体系建设减少灾害损失
13   兰州城关环卫执法队员救助受伤装修工人
14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甘肃省已对421家场所和相关工作人员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