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环县法院最新一期执行悬赏公告发布,发现线索请立即举报!

20-06-05 09:09 来源:环县人民法院 编辑:王钊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281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付午时与白宏正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白宏正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白宏正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白宏正,男,汉族,1984年5月10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合道镇瓦天沟村张台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405101113。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白宏正下落并能使本院对白宏正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白宏正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230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   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282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韩青龙与常万林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常万林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常万林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常万林,男,汉族,1973年10月6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合道镇杨坪沟行政村高掌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7310060932。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常万林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常万林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常万林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37481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   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283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任生峰与郭占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郭占军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郭占军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郭占军,男,汉族,1982年4月2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八珠乡八珠塬村寨子庄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20402211X。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郭占军下落并能使本院对郭占军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郭占军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010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   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284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王秉智与虎建林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虎建林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虎建林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虎建林,男,汉族,1984年3月6日出生,甘肃省环县毛井乡马埫村王掌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403064750。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虎建林下落并能使本院对虎建林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虎建林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505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   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288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郑郭鑫与万广洲、万芳霞婚约财产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万广洲、万芳霞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万广洲、万芳霞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万广洲,男,汉族,1970年1月11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合道镇朱家塬村梁塬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7001110932。

  被执行人万芳霞,女,汉族,2001年8月22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合道镇朱家塬村梁塬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1022200108220947。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万广洲、万芳霞下落并能使本院对万广洲、万芳霞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万广洲、万芳霞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40000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   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289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杨转香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杨转香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杨转香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杨转香,女,汉族,1982年6月20日出生,甘肃省环县合道乡红崖洼行政村湾儿崖队人,农民,住本村。身份证号:62282219820620112X。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杨转香下落并能使本院对杨转香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杨转香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63257.55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   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甘肃省环县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20)甘1022执悬290号

  为了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李宏富与张彦龙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张彦龙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我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张彦龙进行执行悬赏,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张彦龙,男,汉族,1982年11月3日出生,甘肃省环县环城镇张滩滩行政村张滩滩队人,农民,住本队。身份证号:622822198211030038。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彦龙下落并能使本院对张彦龙实施拘留的,给予500元的奖励,举报被执行人张彦龙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2%予以奖励。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6905元。

  举报电话:0934-4422517   0934-4427709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洲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洲
  •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只争朝夕抓执行促落实 乘势而上育新机开新局
  •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山绿水织锦绣 甘肃省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兰州今年将创建“十大精致项目”
  •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敦煌机场升格,更名为敦煌莫高国际机场
  •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 朋友圈“免费送商品”,都是骗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乡贤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2   甘肃省金融运行稳中有进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融活水“贷”动
4   1—4月兰州市规上工业经济运行呈回升态
5   兰石化推进绿色发展保护区域生态环境
6   兰州永登警方公开征集王新士、王永士违
7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
8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
9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10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
1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13   1至5月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13
14   王嘉毅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扎实举措和
15   兰州城关区开展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