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市市委政法委督察组深入西和县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04-02 09:21 来源:西和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4月1日,市委政法委督察组深入西和县法院检查西和县法院疫情防控、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给予指导。

  督查组详细查阅了已审结涉恶案件卷宗、涉恶线索排查台账、扫黑除恶宣传等工作资料,认真听取了院扫黑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西和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西和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站位高、谋划实、举措强、打击严、成果显。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指明了专项斗争决胜阶段努力方向。希望西和县法院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坚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松懈,从快从严惩处涉黑恶犯罪,坚决铲除社会发展“毒瘤”,保一方平安,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和县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安排部署,深化工作举措,凝聚全院之力,细查涉黑恶线索,严惩涉恶犯罪。同时,更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建立健全防控工作机制,大力提升审判工作质效,努力提升社会风险防控能力,积极应对突发群体事件,快速妥善处置各类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甜蜜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甜蜜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图)
  •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 开动“直通车” 高歌“加速跑” 酒泉市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开动“直通车” 高歌“加速跑” 酒泉市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 兰州市“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持续推进 兰州市“公筷公勺·健康分餐”行动持续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批返甘支援湖北医疗队员202人解除隔
2   兰州出台十条措施助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
3   甘肃省开展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4   定西投资项目六成开复工 较去年同期增
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例无症
6   庆阳市促进消费快速回暖
7   王宗权 生命定格在了防疫一线
8   【一线抗疫群英谱】里的生日
9   兰州新区再次投放出租车入市
10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兰州市
11   兰州市民办学校实施分类登记管理
12   甘肃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13   兰州:全面抽查 重点通报 督促整改 “
14   甘肃省安排42个农机配套抓点示范项目
15   金昌投20亿建设现代农业综合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