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系统干部会议 宣布市委关于市法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04-01 10:24 来源: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3月31日上午,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系统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法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提名李小宁同志为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李景辉同志不再担任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张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景辉、李小宁分别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祁义江宣读了市委任免通知。

  孙伟说,省法院党组对近年来定西法院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李景辉同志带领全市两级法院服务大局,纵深推进扫黑除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基本解决执行难,全力提升审执质效,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李小宁同志工作经验丰富,综合能力突出,相信一定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谦虚谨慎,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带领定西法院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成绩。

  孙伟就加强定西法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主责主业,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水平;要践行司法为民,推动法院改革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打造过硬队伍。

  张晓强受市委主要领导委托,对李景辉同志在定西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李小宁到定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加强市法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在建设忠诚干净、堪当重任的法院队伍上下功夫;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着力在建设精诚团结、心齐气顺的领导班子上下功夫;要坚持抓主抓重,着力在服务大局、创新发展上下功夫。

  李景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回顾了在定西中院近三年来,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各部门团结奋进、全体干警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的历程,由衷感谢定西人民对他工作的支持,并真诚祝愿定西法院工作越来越好。

  李小宁表示,到定西工作是新的考验和挑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立足岗位职责,履职尽责。相信在定西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省法院的有力指导、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谱写好定西法院的新篇章。

  省法院政治部人事处负责人、定西中院全体干警及各县区法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投资3.27亿元!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预计本月投产(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投资3.27亿元!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预计本月投产(图)
  •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稳产保供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稳产保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挂牌督战 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挂牌督战 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村民幸福感(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村民幸福感(图)
  •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 甘肃省政府专项调研天水巿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工作 甘肃省政府专项调研天水巿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工作
  •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锐在天水分会场作汇报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锐在天水分会场作汇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投资3.27
2   嘉峪关复工复产—— 加速度 跑起来
3   庆城“四个到位”促进消费提振市场活力
4   临夏点对点输转劳务助农增收
5   《一个都不能少》背后的税收故事(一)
6   定西:漳县“线上线下”发力 助力企业
7   消防提醒:春季应更加注意户外火灾隐患
8   定西:麻家集镇村民幸福指数节节高
9   八步沙来了大学生 治沙致富谋双赢
10   定西:安定区综合执法局全力推进创城各
11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
12   定西:渭源县:“人才服务”全方位护航
13   泾川:守住“菜园子” 一起“赚票子”
14   瓜州草原植被恢复项目有序进行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