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永靖县人民法院部署“守初心、 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专项行动

20-04-01 08:58 来源:甘肃永靖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根据州法院、县委政法委关于“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的要求,3月27日,永靖法院召开专项行动动员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田玉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夏中院关于《全州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永靖县人民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县法院专项行动内容、步骤及工作任务等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田玉海指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作为端正司法态度、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的有力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动真碰硬。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带头抓好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深入排查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把握阶段步骤,强化工作统筹,坚持问题导向,细查深剖、深入整改。注重机制建设,对发现的共性问题,要从制度、机制上查找漏洞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自觉把专项行动与重点工作任务、日常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谋划,科学统筹,合理分工、明确责任,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对整治不力的部门和个人,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境
  •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庆城县丰台村村民给李子园喷洒杀菌清园药
  •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甘肃旅游丨张坝村,甘肃不多见的完整古村落
  • 西峰区农田航拍 西峰区农田航拍
  •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甘肃旅游丨五一小长假启动“最美陇南乡村旅游年”
  • 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云祭祀”等服务 暂停现场祭扫 兰州市殡仪馆推出“云祭祀”等服务
  •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到机场迎接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到机场迎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峰 移风易俗“移”出文明新乡风
2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排查电力设施设备防
3   看得见听得到的“春天故事”——甘肃省
4   庆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
5   庆阳市农村“五类车辆”专项 整治动员
6   庆阳市禁毒委全体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会
7   定西市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勇立潮头铸“铁
8   一场春雪 甘肃鸡峰山宛如水墨画
9   王胜赴环县督战脱贫攻坚 调研企业复工
10   西峰区南街办倾力打造“初心红”新时代
11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12   定西:安定全力推进养殖场建设(图)
13   镇原县城乡生产生活垃圾治理有效推进
14   宁县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15   甘肃旅游丨八福沟,西秦岭深处的水韵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