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永登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03-27 10:06 来源:永登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2020年3月26日,永登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永登县法院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希云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廷理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桂国权同志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王永平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王鄠同志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李积东同志通报2019年县法院纪检监察部门受理群众反映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张国荣同志传达十四届县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会后再签)。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彪提要求:一是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县法院工作,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在县委的领导下,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三是以审判执行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全面提升案件质量,推进审判执行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积极参加以平安永登建设为中心的社会治理工作。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六是扎实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七是以党建为统领、全面从严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思想坚定、业务能力强、作风过硬的队伍。八是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九是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十是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按照市县纪委会的要求,全力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抓好干警的司法廉洁,公正用权,集中整治当事人反映的突出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
2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文县众鑫矿业有限
3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4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5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
6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
7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8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9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10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11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12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13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14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15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