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临夏州法院检查指导广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20-03-26 15:56 来源:广河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3月25日下午,州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康永平一行到广河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坚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广河县人民法院的羁押室、安全通道、审判法庭、安检监控室、枪弹室等场所随后与部分班子成员、法警队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康永平支队长充分肯定了广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法院关于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要求,配齐配强警务设备,确保软硬设施到位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警务安全保障工作,提高防范意识,消除懈怠麻痹思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学习警务技能,警务工作条例、规定、规则,进一步提升警队的警务保障水平、执法能力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 

   最后,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坚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强队伍建设,加快完善软硬件设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听党指挥、纪律严明、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服务优质的司法警察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行政事项审查结果
2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3   《我心归处是敦煌》引发敦煌干部群众热
4   渭源县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汽车驾驶员培
5   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建档立卡
6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绿化管理所机械车辆维
7   通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渭县2019年农
8   临夏县水土保持管理局临夏县沙楞沟水保
9   和政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和政县电商扶
10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2020苗
11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
12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
13   白银市白银区强湾乡:环境靓起来 农村
14   白银会宁县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
15   白银市区这两路公交近期将调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