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秦安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20-03-27 09:32 来源:秦安法院 编辑:齐瑞敏

    3月26日,秦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订目标责任管理书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省、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安排县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通报廉政纪律相关典型案例;分管领导与分管庭室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管理书;部分庭室负责人做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张保定

  党组书记、院长张保定对今年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强化思想教育为着力点,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继续走深走实。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法院工作的根本遵循,积极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作为有力抓手,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力;二是以提升案件质效为落脚点,坚持不懈抓好执法办案。要加大案件办理力度,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三年目标如期完成。要强化院庭长监督管理职责,确保司法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加强审判管理工作,严格把控案件各个环节;三是以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为立足点,持之以恒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要继续完善诉讼服务中心硬件建设,确保在基本功能、硬件建设上达到建设要求。要优化诉讼服务中心窗口设置,明确人员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不能脱节。要完善机制建设,推动诉讼服务中心高效有序运行,切实为审判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大巡回办案力度,切实为当事人减轻诉累,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以提升司法能力为着眼点,始终如一抓好队伍建设。要抓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增强整体合力,切实凝聚队伍力量。要持续加强司法能力建设,不断切实提升司法能力和办案水平。要进一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着力提升队伍能力素质。要创新思路加强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要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切实把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执法办案和司法为民中来;五是以改进司法作风为切入点,锲而不舍推进从严治党。要坚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规定要求,共同把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维护好。要持续改进司法作风,切实以良好的司法作风促进工作发展。要加强司法廉洁教育,努力促进队伍清正廉洁,树立法院良好形象。要加大监督执纪,切实有效发挥好执纪监督,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六是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新形势、新情况,坚决打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外出办案审批报备程序,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避免交叉感染风险。要积极引导人民群众通过信息化方式进行诉访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要继续做好内外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2   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3   王锐强调: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
4   王军检查天水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情况
5   天水多家药店口罩大量到货 市民可随时
6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7   麦积养蜂人巩鹏翔:大学生酝酿“甜蜜事
8   甘肃省考试院:2020年艺考报名3月31日
9   兰州市公安局支援基层警力坚守抗“疫”
10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狠抓用药用械安
11   兰州市开展医疗卫生单位计量专项检查
12   甘肃:警企联动共治确保电网平稳运行
13   兰州新区政府采购进入“网购”时代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强力治污
15   兰州市卫健委: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垃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