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执行再发力 助企渡难关

20-03-26 15:34 来源: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日升爆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甘肃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临夏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临夏中院于2019年12月30日作出的(2018)甘29民初39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申请执行人甘肃日升爆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3月19日向临夏中院申请强制执行,临夏中院于当日立案。

  甲方甘肃日升爆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诉乙方甘肃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丙方临夏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经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于2019年12月30日作出的(2018)甘29民初39号民事判决书。判令乙方在判决书生效后10日内支付甲方各项损失2406106.09元,丙方对乙方应付甲方1996106.09元承担连带责任,案件受理费35210元、保全费5000元、鉴定费52077元由乙方、丙方共同向甲方承担。    

  受突发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为促进各方尽快履行判决,同时考虑乙方自2016年至今为该涉案项目付出诸多努力而无任何收入,造成很大经济损失的实际情况,经三方共同协商及临夏中院调解,于3月25日上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3月25日下午,执行局从冻结的执行人临夏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账户中成功划扣执行款及执行费共计2088393.09元,为全面全额执结该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甘肃:推进红色旅游创新融合 将俄界会议旧址景区打造成标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渭源县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汽车驾驶员培
2   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建档立卡
3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绿化管理所机械车辆维
4   通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渭县2019年农
5   临夏县水土保持管理局临夏县沙楞沟水保
6   和政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和政县电商扶
7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2020苗
8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
9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
10   白银市白银区强湾乡:环境靓起来 农村
11   白银会宁县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
12   白银市区这两路公交近期将调线
13   白银市商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4   白银平头川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15   白银景泰县持续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