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举报最高奖励1万!法院悬赏此人线索

2024-04-11 09:28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4)甘0602执恢1070号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张世隆与被执行人李志元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志元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经本院多次传唤拒不到庭,现申请执行人张世隆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为切实维护司法公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六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志元,男,1955年8月28日出生,汉族,住武威市凉州区谢河镇新路村四组15号。身份证号:622301195508286058。

  执行依据: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2019)甘0602民初3543号民事调解书。

  执行标的:200000元。

  凡向本院举报李志元下落能使本院对李志元实施有效控制的,给予1000元的奖励;对举报李志元财产线索本院实际执行到位的,对举报人给予实际到位金额5%的奖励。

  本院对提供线索人员的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0935-6156224       19968501877

  特此公告。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