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武威市凉州区法院悬赏公告

2024-04-07 08:54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法院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4)甘0602执恢744号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武威市凉州区兴工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被执行人武威市双城镇银城面粉厂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过程中,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已涉嫌逃避执行。现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经申请执行人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六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武威市双城镇银城面粉厂。

  住所:武威市凉州区双城镇小果园村七组。 

  负责人:王玉梅,系该厂厂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206027458809463。

  被执行人:王玉梅,女,1964年11月29日出生,汉族,住武威市凉州区双城镇小果园村七组17号,身份证号码:622301196411293328。

  被执行人:张文林,男,1962年1月9日出生,汉族,住武威市凉州区双城镇小果园村七组17号,身份证号码:62230119620109331X。

  执行依据: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2020)甘0602民初2590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借款2575613.43元及逾期付款利息、以及案件受理费13703元。

  悬赏条件: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武威市双城镇银城面粉厂、王玉梅、张文林下落、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能使本院对被执行人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按10000元现金奖励;提供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并实际执行到位的,对提供线索人按执行到位标的的1%比例奖励。

  本院将对提供被执行人下落或被执行人藏匿住所或者提供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35-6156129

  举报电话:19968505898

  特此公告。

  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四年四月四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